辛龍嫂服飾店開幕 陳思璇、王尹平大露酥胸美腿性感站台

  • 辛龍放下新專輯宣傳及繁忙的工作,為了嫂嫂開設的服裝店擔任剪綵嘉賓,還邀請好友邰智源站台。(圖/公關照)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連續三年榮登尾牙、春酒「趕場王」的辛龍,20日暫時放下新專輯「才子佳人」的宣傳及繁忙的工作,專程為了嫂嫂開設的服裝店擔任剪綵嘉賓,還邀請好友邰智源站台,搭配名模陳思璇、王尹平性感站台,兩人都大露酥胸美腿,不畏低溫美美亮相。

辛龍跟哥哥一家人相依為命十多年,他表示:「從我當歌手兄嫂就一直在背後支持我,這次嫂嫂如願開服裝店,我也一定要盡自己的一點心力回饋他們。」 在服裝店也持有股份的辛龍也說:「我投資的金額不大,但之前只有投資過發行『才子佳人』等個人專輯,這次全是因為信任哥哥嫂嫂,決定作我人生第一次的投 資。」


↑名模陳思璇、王尹平不畏低溫性感站台。(圖/公關照)

辛龍透露13年前父母相繼過世,因過勞引發慢性病辭世的父親,臨終前交代「要繼承我愛唱歌的願望」,隔年母親淋巴癌過世時,特別叮嚀「要結婚生子 成家」,於是辛龍堅守歌手身分,也因為歌聲深獲肯定、主持及搞笑功力受到好評,成為尾牙春酒熱門人選,近30場邀約、直逼千萬的進帳僅次於PUB女王黃小 琥,辛龍哥哥則結婚生子,兩兄弟一人完成一件父母的遺願。

20日開幕當天為了讓大家沾染喜氣,辛龍等人在剪綵後,還特別準備包有巧克力金幣的紅包分送給現場媒體,這次還邀請好友邰智源一起站台,他表示:「我跟邰哥這幾年感情越來越好,一起聊天一起拜拜,有點亦師亦友的感覺,這次請他來剪綵他還堅持分文不取,連紅包都不願意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