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性的瞬間崩壞!天仙妹妹下凡染塵變「普妹」

  • 天仙妹妹風格多變,也離「天仙」越來越遠。(圖/翻攝天仙妹妹部落格)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幾年前轟動網路的羌族美眉「天仙妹妹」爾瑪依娜嗎?當初在網路流傳的照片讓人頗為驚豔。但是隨著時間過去,大家卻鮮少討論起天仙妹妹。一方 面是當網路素人加入演藝圈之後,就像從NCAA進階到NBA一樣,無論你過去如何呼風喚雨,到了競爭力更強的地方,自然就會被比下去。另一個原因就是,決 定性的瞬間美照將會被時間所侵蝕。

天仙妹妹是在2005年9月竄紅,當時輿論對於網路炒作的戒心不像現在這麼強,而且網路素人躍上演藝圈的例子也不像現在這麼多。幾張好照片形成「有圖有證據」的效果,也讓天仙妹妹享受到爆紅的好處。

雖然現在沒有證據可以證實天仙妹妹是一道「炒作套餐」,但是卻出現中國網友自稱曾經幫天仙妹妹做過網路行銷。這名行銷人員還指出,現在美女太多困 難度反而提高,長得醜反而比較好做,至於價格大多是從新台幣10萬元起跳;而大致上的流程如下:找炒作團隊(如網路推手公司),接著聯繫大型的網站或是部 落格平台,接著到論壇發佈文章,接著找話題熱炒、引發爭議,等到平面與電視媒體跟進,引發全國轟動,差不多就可以出道了。

↓天仙妹妹憑藉著網路美照順利出道。(圖/翻攝網路)


2005年12月份,「天仙妹妹」參加了中國入口網站的年終人物評選,在搜狐的《2005年新生代偶像評選》中,打敗李宇春、劉翔、言承旭等偶像 明星,以44%的高得票率獲得冠軍。在網易的《2005年網路人氣王》大賽中,從150名著名網路人氣中脫穎而出,戰勝李宇春、周星馳等獲得亞軍,簡直就 是2005年的網路人氣王。

↓天仙妹妹的自拍照。(圖/翻攝天仙妹妹微博)


但是隨著「天仙妹妹」累積了不少演藝作品,人氣卻是不如以往。道理很簡單,當初決定性的瞬間不再珍貴,而且大家也發現比起演藝圈的眾多美女,天仙 妹妹可能離天仙還有一段距離。這篇《單車川藏自駕游之:驚見天仙MM?!》或許可以把天仙妹妹送進演藝圈,卻無法改變她逐漸「崩壞」的事實。(責任編輯: 姚南宏,→對此則新聞有意見,想找姚南宏在臉書聊新聞,請點此→姚南宏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