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魂女間諜」安娜 將登陸北方四島宣示俄國主權!

  • 「銷魂女間諜」安娜登上Maxim雜誌。(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據日本共同社21日引用俄羅斯消息報導,去年因為在美間諜網遭破獲後身分曝光、並且因為她的美貌讓她聲名大噪的俄羅斯「銷魂女間諜」安娜查普曼,據稱將於3月訪問日、俄兩國屢屢爆發主權紛爭北方四島(俄稱南千島群島)。

安娜將於3月訪問北方四島。據稱,安娜日前入了俄國最大執政黨「統一俄羅斯黨」的青年組織「青年近衛軍」。據了解,此行是俄方有意藉著安娜的高知名度,以達有效宣示俄方主權的目的。

據青年組織透露,代表團將前往擇捉,國後,色丹等三島。他們將在島上豎起俄羅斯國旗,並拍攝當地推進基礎設施建設的情況。

安娜去年12月加入最大執政黨的「青年近衛軍」,曾上過男性雜誌,也做過電視節目主持人。還有人預計她將在年底的國家杜馬(國會)選舉中以執政黨候選人身份參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