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房子收益高! 大學旁透天年收百萬

  • 學生套房收租高

網路地產王劉祈相/台中報導

通膨隱憂再現,今年利率可能再調高,投資型房貸利率有機會接近3%以上!股市震盪,投資人紛紛轉移陣地改買房產,鎖定中南部土地、店面、透天,不 動產成最新一波避險投資標的!中南部這類大學透天套房每年提供現金收益高達百萬,按屋齡與房價不同換算租金年投報率至少都有4~6%!

■養房像養兒子 每年進貢百萬現金

前往中南部國立大學學區買『整棟透天套房』都是不錯的投資,學生客源充足,租金投報率往往高於5%,成為中長期投資客的熱門投資物件!所謂中南部 著名大學泛指民雄中正大學、嘉義大學、斗六雲科大、虎尾科大等。『現代首席』現場陳經理表示,物價起漲現金變薄,股市89千點不好做,投資做生意更不容 易,只有不動產投資仍大有可為,不過買在哪裡買甚麼房屋決定成敗,一定要謹慎選擇,大都市如台北、新竹、台中房地產漲幅已經很大勝算不高,建議投資中南部 國立有權狀獨立的大學透天套房或透天店面。

陳經理舉例說,獨立權狀19個房間的新透天電梯套房一年可以收到100萬租金,房價2500萬換算下來投報率有4%!養一棟新透天電梯套房好像養一個孝順的兒子,每年乖乖進貢百萬現金。

■套房市場穩定 建商敢投資高級套房

喬暉建設陳經理表示,新式的學生套房都在比建築內涵與服務!新潮派的透天電梯套房都採社區型態的飯店式管理,包租代管長期租約保障屋主收益。有很 多中古的透天套房出入簡單方便卻也潛藏危險,中正大學區的建商蓋的是透天電梯別墅社區,有保全公司與物業管理員共同管控套房安全,貼近照顧學生的居家生 活。

台中仲介業者表示,大台中公私立大學學區的學生套房種類繁多,新舊設備不一,礙於土地較貴,大面積取得難度也很高,迫使建商只能蓋出連棟透天店墅 或者蓋整棟電梯大樓,學生與上班族混居出入複雜。拘於有限租金預算多數台中大學生居住品質並不理想,南部地區多農建地或大學新區,國立大學學生套房市場穩 定反而有機會讓建商勇於發揮創新,學生居住品質蓋得很高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