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臘腸幫」喝春酒 王心凌不避緋聞出席

  • 李威(左)「臘腸幫」喝春酒,和他傳緋聞的王心凌(右圖左)不避諱出席。(圖/寶麗來,組合圖)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李威日前向《艋舺燿輝》劇組告假,和「臘腸幫」約70位友人喝春酒,藝人好友王柏傑、小蜜桃、邱澤等人都出席,就連傳緋聞的情人王心淩也大方亮相,依在戀情甜蜜曝光的小蜜桃身旁。李威避談緋聞,表示大家當天都點了王心凌的歌模仿,自己則「不唱女生的歌」。

李威成立「臘腸幫」2年多,每年都有越來越多人加入,擁有「臘腸厚嘴唇」的他,甘願每年包最大的紅包當幫主,不過今年有許多長輩出席,出手大方一包就是20萬,讓他大呼自己幫主地位不保。自許「臘腸幫幫花」的王心凌,當天也捐出了大紅包。

李威最近主演華視連續劇《艋舺耀輝》,劇中吃重演出,每天忍著低溫拍外景,該劇不僅片名以他劇中名字命名,就連片頭尾曲也為李威量身打造,並以電 視原聲帶方式搭配新劇上檔發行。李威重拾歌手身份相當興奮,表示2011年他除了接拍電視、跨足電影之外,檔期允許還希望出張不同風格的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