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絲緞洋裝滑落 大腿根部若隱若現

  • 徐若瑄臉書上PO上幾張在日本拍攝廣告的美照,讓粉絲大讚美呆了。(圖/取自徐若瑄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徐若瑄(Vivian)雖然微博暫停使用,但她在部落格以及臉書(Facebook)上可還是相當活躍,經常PO文與照片向粉絲報告最新狀況。日前更是發佈幾張她在日本拍攝廣告的美圖,只見她一身絲緞洋裝,大露香肩與美腿。

徐若瑄近日在臉書上可是下足功夫經營,讓不少粉絲大喊「太棒了,V哥終於回來了。」她大讚幫忙協助經營的管理員,直說「這根本就是24小時和我住在一起才可能如此神速啊!難道會通靈?」

▼徐若瑄在日本廣告拍攝的美照,讓網友都喊讚!(圖/擷取自臉書)





臉書上還貼了幾張她在日本拍攝的廣告美圖,只見照片中的她性感依舊,一身絲緞洋裝大顯好身材,不僅秀香肩、滑嫩美腿上的洋裝更是滑落至根部,讓粉絲看了大讚「美呆了」,近日與毛巾小開賀錫敬傳出戀情的她,更顯十足女人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