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性禿是現今男性的夢靨之ㄧ,也是許多男人不能說的秘密!前額髮線退縮、頭髮密度逐漸稀疏不如以往濃密,這些問題在現在男性同胞頭上越來越常見。小吳是個三十歲的上班族,正值青年卻有好多年的禿頭經驗,為了治療曾嘗試過相當多方法,連傳聞中的各種偏方都試過,甚至差點相信地下電台販售的不明藥品,小吳長嘆:「我正年輕,可是看起來卻像五十幾歲的老頭,在求職上增加了困難度,要不是朋友推薦我去植髮,差點還信了電台販售的藥品,因為真的很希望頭頂恢復年輕的外觀!」
植髮專家張宗哲表示,造成有雄性禿頭原因很多,主要還是遺傳造成的因素站大多比例。這類遺傳的雄性禿可藉由藥物來防止原有頭髮繼續脫落,但若要進一步的改善,建議進行植髮手術填補已經空缺部位,如果只單靠藥物控制,效果會於停止服用後而暫停,且已完全壞死的毛囊也無法藉由藥物刺激再生長出粗而長的毛髮。
這次小吳所採用的高密度植髮,是透過顯微鏡放大之下,將頭皮切割取出毛囊,接著分成單毛囊髮株單位,再將髪株植入事先在植入部位打好的植入小孔中 。這些小孔經過精心設計以及規劃以增加頭髮密度、放低髮線並填補稀疏的部位。
手術後ㄧ年,小吳植髮的部位已長出茂盛的頭髮,笑著說:「植髮讓我的外表恢復到年輕時的外貌也恢復了自信,現在也找到了理想的工作」。植髮專家張宗哲叮嚀,治療掉髮的偏方從沒有少過,網路也可找到上百個治療雄性禿的方法以及藥物,最好還是以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證實有效的藥品為主。而對於藥物效果不明顯的前額禿髮或禿頭太過嚴重的患者,建議可藉由高密度植髮手術來獲得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