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雪禁地》導演是挪威新銳導演,在電影的娛樂效果上被好萊塢相中網羅,有望成為新生代搞鬼大師。[圖/Catchplay]

「2010 新•地下經典影展」將於下周起跑,來自三大洲四個國家共12部國際知名異類電影即將滿足影迷的胃口。不過在金馬奇幻影展中出現的《死雪禁地》驚嚇口碑更是橫掃了全球各大影展,而電影更確定要投資大資本以3D方式拍攝續集,拍攝本片的挪約新銳導演更是被好萊塢網羅!

《死雪禁地》是一部結合創意與血漿狂噴的創新恐怖片,更令人聯想到山姆雷米《鬼玩人》與彼得傑克森《新空房禁地》,《死雪禁地》的驚嚇口碑更是橫掃了日舞、布魯塞爾與富川等奇幻恐怖影展。

拍攝電影的挪威新銳導演米維爾柯拉Tommy Wirkola,更因該片傑出的娛樂效果被好萊塢網羅,預計將成為下一位引領全球恐怖潮流的新世代搞鬼大師!

電影描述一群醫學院學生來到山中小屋打算放肆狂歡度過復活節假期,不過他們卻在森林某處發現一群納粹活屍,眾人拿起電鋸、斧頭、機槍等狂殺,試圖殺出一條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