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個男人九個色? 為偷看女工洗澡猛吹窗簾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省晉江市一名男子躡手躡腳走到某工廠宿舍浴室後側,雙腳踮起站到石塊上,雙手趴在牆壁,接著不斷對通風窗的縫隙吹氣,原來他想偷看幾名女工洗澡,卻因為窗簾太「礙事」,只好不斷吹氣,一吹就是5分鐘,結果偷雞不著蝕把米,最後不僅被抓,頭上還被潑了一盆冷水。

《海峽都市報》報導,24日晚上9點30分左右,晉江東石鎮塔頭劉村某雨傘廠員工宿舍後側的小巷內,飲料瓶、快餐盒等垃圾堆滿地,不時散發出陣陣惡臭,一名身材瘦削的男子卻踮著腳走進去,他雙腳蹬上石塊,雙手趴在牆壁,頭緊緊貼住一樓的通風窗,朝室內望去。

男子看見一整片窗簾,十分失望。不過,通風窗還開著一條小縫,飄來室內沐浴露的香味。男子透過小縫開始緩緩地吹氣,窗簾在吹動下向一側擺動,屋內景象漸漸出現在眼中,有幾名年輕女子正在洗澡。

剛洗完澡的女工小君(化名)在二樓洗衣服,她無意中朝小巷看了一眼,赫然發現男子站在下方偷窺同事洗澡。工廠管理人員王先生獲報,召集幾名男員工前往逮人,而王先生的妻子則氣憤地跑到二樓,端起一盆冷水往下潑,偷窺男子頓時變成落湯雞,接著被綁起來扭送警局

據調查,偷窺的男子姓高,今年38歲,是江西人,已婚並有一對兒女,一家人都住在東石鎮的另一家傘廠。高男剛開始還不願承認自己偷窺,稱「我是去 小便的」。幾經追問,他才坦承原本要找一名老鄉,後來因為尿急到小巷方便,忽然聽到窗戶內傳來女子說笑的聲音,於是慢慢走過去偷看。

高男指出,雖然用力吹開了窗簾,但浴室內充滿霧氣,並沒看清楚女子的身體。他擔憂地表示,與妻子的感情不錯,很害怕回家後不知該怎麼面對。不過,他隨後又語出驚人說:「哪個男人不好色?十個男人九個色。」目前,警方將他依侵犯他人隱私罪嫌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