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女被男生摸胸 校長要大家「包容」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縣清水國中校園傳出男同學以拉肩帶、摸胸等行為性騷擾女同學,校長卻要求受害女學生要包容男學生,引發家長不滿。對此,校方表示,男同學經過輔導後,行為已經修正,希望大家給他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據了解,發生性騷擾事件的清水國中,有家長向媒體投訴,女兒班上一名高壯的男同學,從本學期開始,已經分別騷擾過15名女同學,包括觸摸她們胸部、大腿及拉內衣肩帶等行為。

事後,15名女學生先後被輔導室約談;清水國中校長張錫坤也到班上安慰女同學,要她們多加包容犯錯的男學生。家長批評,校方做法本末倒置,竟要受害女學生包容加害男同學。

對此,張錫坤表示,他所謂的包容是說,在事情尚未釐清前,不要對男同學有不當言語,或投以異樣眼光。他說,此事已交由輔導室調查。若再遇到騷擾情形,一名女同學表示,自己會出言制止,若說不聽會找老師或訓導處。 (新聞來源:中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