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每天遛獅子像約會 一對義工戀愛了

  • 荷蘭一對男女朋友竟是靠每天「遛獅子」看對眼的,兩人已經訂婚,即將步上紅毯。(圖/取自Daily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邀約女孩跳舞,吃頓浪漫的晚餐,都是較容易的約會方式,甚至,一起去遛狗總行吧?不過,荷蘭一對男女朋友竟是靠每天「遛獅子」看對眼的,兩人已經訂婚,即將步上紅毯。

話說9個月前,23歲的蜜雪兒(Michelle Looij)到南非烏庫圖拉(Ukutula)獅子公園(Lion Park)當義工,她的工作是協助訓練小獅子,以便讓牠們有能力重返大自然,在這兒,她遇上同好班(Ben Nieuwenhuis),蜜雪兒很仰慕班,因為班就像小獅子的領袖一樣,帶有支配性,「牠們很尊敬他。」

蜜雪兒坦承,這工作當然有危險,「因為牠們永遠不會喪失本能。我必須承認,有時,其中一隻在水裡跳起來,我會有點害怕。」


↑圖/取自Dailymail

幼獅們靠人工飼養繁殖,之後再訓練牠們重返野外,有助於提高獅子在當地的數量。蜜雪兒和班兩人每天在這兒餵獅子、遛獅子,帶獅子爬樹、戲水,小獅子不知不覺成了「小紅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