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氣色小臉美容術 醫美達人教你用手「微」整形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要說到東方人對於美的定義,除了講究眼睛、嘴巴之外,一定少不了一張小巧的巴掌臉。不過可不是臉小就是美,要小的玲瓏有緻,膚質更要緊緻有光澤, 同時要有像打了蘋果光的好氣色。身為醫美達人-麥茵茲美形診所醫事總監黃美月醫師,運用簡單卻超有效的臉部按摩術,教你如何變成好氣色小臉美女。

許多女生常常會有前一晚喝太多水,造成隔天臉部水腫的問題,這都是因為臉部血液循環不良的原因,除了可以使用冰敷、熱敷的方式來消除浮腫外,黃醫 師特別教你「排毒基本法」,以淋巴按摩促進臉部血液循環,加強水分代謝。排毒基本法的按摩方式相當簡單,只要用指腹輕壓臉頰兩側靠近耳朵的凹洞處,再往正 下方推向鎖骨位置,每天按摩15分鐘,自然就不會有臉部浮腫的問題。

在門診當中,也有很多人有「印堂發黑」的問題,這裡可不是說中煞,而是指許多人容易在T字部位、額頭部份有暗沉的問題,看起來不僅沒有精神,氣色 也不好,黃美月醫師教你可利用「除額頭暗沉」的按摩術,找回光彩好氣色,利用指腹從額頭中間往兩側推,推到太陽穴位置輕壓一下,之後往下延伸至臉頰兩側, 直到鎖骨處。

另外,愛美絕對要對抗的就是地心引力,隨著歲月的增長,臉部肌肉有可能因此鬆弛而開始向下發展,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更加老態,這時候就需要學習拉提三步驟:「嘴角上揚、鼻子挺、整臉拉提」。

首先是使嘴角上揚,雙手先輕壓下巴一下,沿著嘴周往上推,推到鼻子下方用指腹輕壓一下;其次是讓鼻子挺翹,用手在鼻翼兩側上下來回輕推5次,再從 鼻子延伸到臉頰兩側,用指腹往下推到鎖骨;最後則是整臉的拉提動作,首先用雙手把臉罩住,大拇指在下巴位置,不可有縫隙。利用食指沿著顴骨往上推至臉頰兩 側,藉由上面的拉提3步驟,就能成功對抗地心引力,避免臉部肌膚下垂的問題。特別要注意,每一項按摩或是拉提,都需以排毒基本法做最後的結尾,按摩淋巴 結,促進水分排除。

黃美月醫師說,另外告訴各位美女們一個小秘方,除了利用好氣色小臉按摩術之外,每天喝1000cc的檸檬水,也是增進好氣色跟美白的妙方。檸檬含有維他命C,不僅能夠抗老化,還有美白的功能;加上多喝檸檬,能讓身體自然轉變成鹼性體質,對於排毒效果也更好。

分享  | 網友推薦 |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