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興路義大利麵店 用餐時刻門庭若市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午時間一到,這一家義大利麵餐廳的廚房,就忙的不可開交,牆上更是推了滿滿的點菜單,即使外面下著雨,客人還是不斷的湧上門,長長的排隊人潮幾乎將整間店給擠到客滿,不少世新大學的同學們,都會和好朋相約來這裡用餐。

這裡還有一道相當吸引客人的餐點,就叫做粉紅醬義大利麵,是別家店吃不到的獨創口味,帶著微微粉紅色澤的醬汁,吃起來有點微酸微甜的口感,讓不少客人都想點來品嚐一下。

這一道用料豐富的海鮮墨魚麵,光看色澤就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師父加入白酒拌炒蒜苗和杏鮑菇,再加入調製好的蕃茄醬汁還有高湯,墨魚麵和著各式各樣的海鮮下去快速拌炒,這裡每一道的義大麵料理,都是當天準備的新鮮食材,堅持要讓客人吃到最好的品質。

這一家位在景興路上的義大利麵店,原本開在世新大學後門的對面,因為租約到期的關係,今年8月才搬來這裡,新店面裝潢的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的城堡一樣,店裡面的燈光,採用明亮且溫馨的設計感,雖然換了地方,卻還是不減學生們對這家店的支持。

學生們大快朵頤的吃著義大利麵,一臉滿足的表情,份量夠多醬汁濃郁的義大利麵,再加上100初頭左右的價格,是這一家義大利麵店,吸引人潮的不敗秘訣。(新聞來源:中嘉台北新聞記者李依如)

arrow
arrow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