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內人爆料/楊丞琳、小豬秘戀 二人曾同去泡湯? 

  • 金鐘影后楊丞琳在慶功宴上對羅志祥又抱又親,顯現好交情。(圖/年代新聞)

  • 楊丞琳才剛摘下金鍾影后,傳相約羅志祥金山泡湯。﹝圖/資料畫面﹞

  • 外傳楊丞琳、羅志祥在拍偶像劇時,就已陷入熱戀。﹝圖/資料畫面﹞

  • 聽到羅志祥在男主角獎項中箭落馬,楊丞琳忍不住掩面大哭。﹝圖/資料畫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可愛教主」楊丞琳甫拿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項,不過螢幕情人羅志祥(小豬)卻角逐失利,楊丞琳更為他流下淚,這一哭卻哭出隱情?27日平面週刊指出,有圈內人爆料楊丞琳與小豬先前就曾秘戀4個月,更赴金山泡溫泉。

羅志祥與楊丞琳這對銀幕情侶,一直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兩人的外型與個性更是頻被誇速配,但是否曾擦出火花,卻是外界一直所好奇。日前兩人更因《海 派甜心》雙雙入圍今年金鐘獎最佳男、女主角,只是最後楊丞琳順利摘下后冠,「好朋友」羅志祥卻擦身而過,讓在後台緊盯電視的楊丞琳落下難過的眼淚。

↓楊丞琳甫拿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更與羅志祥挽手走星光。〔圖/記者邱榮吉攝、資料照片〕




不過這一哭就讓人好奇了,是什麼樣的情愫能有如此激動的情緒;27日出刊的週刊就報導,一名圈內人爆料指出,楊丞琳與羅志祥之間的情誼絕不僅此於曖昧,更說兩人早在去年8月拍攝《海派甜心》時,就曾祕戀4個月!

報導更寫道,去年10月小豬拍攝蕭亞軒MV時,楊丞琳更到片場探班,讓不少工作人員驚覺關係非比尋常。兩人即使在《海派甜心》殺青後,更仍以「寶珠姐」、「達浪」暱稱,加上又有讀者向週刊爆料,說「去年底曾見過小豬與楊丞琳,一同赴金山的男女湯屋泡湯。」

先前兩人也經常被問及感情世界,雖雙方都堅稱彼此僅是「好朋友」,不過仍有不少觀眾期盼這對「歡喜冤家」能夠擦出火花。而面對種種的爆料,經紀人蔣承縉都駁斥說「這是無稽之談,爆料的人入戲太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