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查獲韓製胎盤素1700劑 嫌犯辯:自己用

更新日期:2010/10/28 03:11 吳政峰、林金池/北縣報導

中國時報【吳政峰、林金池/北縣報導】

海巡署台北機動查緝隊廿六日在北市查獲今年最大量,共一千七百劑、市值一千二百萬元的韓製胎盤素針劑。提貨的男子葉進谷否認供貨醫學美容診所,還辯稱「都是自己用,也幫親友買。」海巡署依觸犯《藥事法》將葉男送辦。

台北機動查緝隊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廿六日赴復興北路大樓埋伏,逮獲正向司機邱信福取貨的四十一歲男子葉進谷,並在邱男的自小客車查扣七百劑日本公司在韓國生產的胎盤素。查緝隊轉赴桃園國際機場華儲貨運站,另查扣一千個胎盤素針劑。

葉男矢口否認自己是負責行銷全台醫美診所的走私禁藥集團成員之一,還辯稱「我每周打二次,都是自己用。打了胎盤素,皮膚年輕好多歲,才從香港郵寄空運大量的胎盤素針劑來台。」警訊後將葉男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