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大戰恐龍 想贏「恐」怕不「龍」易!

  • 狗狗大戰恐龍,您覺得誰會贏?(WEnews公民記者Kiyoshi/攝影)

公民記者Kiyoshi/台北報導‧攝影

恐龍大戰狗狗,您覺得誰會贏呢?在一般的觀念中,體型大的動物通常都會打贏體型小的動物,不過,當您看到這張照片時,會不會有所改觀?

巨型爬蟲類動物「恐龍」,稱霸地球達1億6千年之久,而到了恐龍在地球上生存的末期年代,隨著哺乳類的出現,也就漸漸絕跡了,
而在這段時期中,想必天天上演著「爬蟲類大戰哺乳類」的戲碼吧?!

10月初在台北青年公園舉辦的紙風車恐龍藝術探索館裡,恐龍們彷彿又「重生」般出現在大家眼前,許多家長帶著小孩一同前往;也有民眾帶著狗狗前去參觀。


「綠色的傢伙,要來單挑嗎?!」(設計對白)


「哼!我才不怕你咧!」
(可惜下垂的耳朵還是藏不住內心的恐懼,希望不會被牠看出來才好…)



這隻可愛的吉娃娃名叫「Chihiro」今年3歲,在照片中以對位來模擬與恐龍大戰,不僅要比誰的嘴巴張得大;更要比誰喊得夠大聲、夠凶狠。相信這些條件,那隻「狗界神經質排名第一」的吉娃娃要贏,其實是非常輕而易舉的!

【公民記者Kiyoshi/攝影】
(若無法觀看更多恐龍大戰狗狗照片,請至→
http://www.nownews.com/2010/10/27/11507-265863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