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素顏易容術大公開! 白歆惠首推必敗眼鏡夯款

  • 白歆惠以一襲紅色長禮服現身精品眼鏡新品發表會,一雙勻稱纖長美腿在開高叉裙擺設計襯托下,顯得更加白皙性感。(圖/品牌提供)

記者吳舒婷/台北報導

向來是時尚秀座上賓的名模白歆惠,日前以一襲紅色長禮服驚艷現身精品眼鏡2011年春夏新品發表會,一雙勻稱纖長美腿在開高叉裙擺設計襯托下,顯 得更加白皙性感,她瞇起大眼笑言:「眼鏡像藝人的第二張臉,沒上妝或懶得化妝時就派得上用場!」話匣子開了的她接著又說:「以前喜歡膠框,現在也會收集金 屬框,因為金屬框是流行趨勢。」

時尚話題領導者Tom Ford曾說:「從充滿時尚感及經典元素的鏡框中能清楚看見,每副鏡框都充滿極致的設計理念。」透過希區考克電影「鳥」經典畫面作發想,再度以黑色禁忌話 題挑逗時尚感官,他在本季眼鏡設計上融合復古007龐德與60年代嘻皮逍遙騎士特色,以俐落感帶出跨時代的設計。

加拿大雙胞胎設計師Dean & Dan Caten,以「放開自我拘束,追求自我渴望」理念,打破以往陽光形象,運用金屬細節強調未來感,融合復古、摩登前衛等元素,架構出衝突美學,女框系列由蛇蠍美人特性與變身怪醫主題延伸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