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杰倫新節目規矩多 要約蔡依林「等下個世紀吧!」

  • 周杰倫主持處女秀「Mr.J頻道」。(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亞洲小天王周杰倫主持處女秀《Mr.J頻道》獻給中天,昨(28日)他帶著好兄弟小麥、雪糕及小杜(杜國璋)以及新一號J女郎乙黑繪理現身,一改以往不多話的風格,一拿到麥克風什麼問題都肯答,被問到什麼時候要找蔡依林上節目,他笑著說:「等下個世紀!」

周杰倫事業版圖跨足歌唱、戲劇、電影,不過頭一回主持節目,規矩可不少,除了給自己定下的三不政策「不唱歌、不跳舞、不演戲」,也對媒體嚴訂規 矩,進入攝影棚前必須由公關統一帶入,記者會結束後,工作人員立即清場,將場內近50名的記者「淨空」。(周杰倫不約蔡依林上節 目:http://www.nownews.com/2010/10/29/340-2659134.htm)

↓圖:周杰倫一改以往不多話的風格,一拿到麥克風什麼問題都肯答。(記者邱榮吉攝)


不過記者會前,周董已經先打破自己定的規矩,自爆在節目上大展歌喉,「說是這樣說,還是唱了!」即將打對台的師父吳宗憲日前說他三輩子拿不到金鐘 獎,他一臉屌樣地說:「其實這只是好玩,可是我覺得會慢慢要求自己,先是很隨性,然後屬於比較玩票心態,但是現在已經越來越認真了!」

↓圖:周杰倫帶著好兄弟小麥(右起)、雪糕及小杜(左2)以及乙黑繪理(左1)現身。(記者邱榮吉攝)


《Mr.J頻道》目前已經請來林志玲、洪榮宏等大牌明星上節目,前緋聞女友蔡依林、侯佩岑也是知名藝人,一個是歌壇小天后、一個是甜心主持人,會 不會找J女郎上節目呢?周董開玩笑地說:「等下一季吧!」說完隨即改口:「等下個世紀!」也對Jolin的戀情表示祝福,「藝人要談戀愛很難,她很勇敢, 很替她開心!」不過自己卻沒那麼勇敢,「我可能做不來,目前沒有遇到讓我勇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