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評價好? 花蓮一民宿老闆被控下藥迷昏女客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某民宿再發生房東入侵客房事件!提醒單身女性入住格外小心,切勿在客廳過夜!」花蓮市區一家民宿老闆疑似在女客的飲料中下藥,待女客昏迷後強吻猥褻。檢警昨(27)將李姓業者帶回調查,並在屋內發現含可疑液體的注射針筒及多件女性內褲。

網路上不斷有熱心網友提醒,入住這間民宿要小心,表示女客遭迷昏事件已多次發生,在花蓮警局都查得到案,還有受害者在無名部落格警告,「看他的民宿在網路上評價不錯,居然做這種無恥下流的事,大家千萬別喝老闆給的飲料!」

對於民宿業者下藥之說,花蓮偵三隊長黃啟杰證實的確有在調查,且也勒令暫時停業。而據了解,去年7月間三名女大學生投宿花蓮該民宿中,老闆請其中一名女學生喝咖啡,隨後女學生感到暈眩便回房休息,老闆趁另兩名女學生外出時,撫摸昏睡女學生私處還種下「草莓」。

被害人稍有意識後發覺頭疼,老闆拿一紅白色膠囊給她稱可舒解疼痛,但她不並未服用,後在同伴陪同下報警。警方採被害人尿液篩檢未驗出安眠藥成分,至於紅白色膠囊雖是管制藥品「左沛眠」(Zolpidem,用於催眠鎮定),但無法證明是民宿老闆提供,該案以不起訴處分。

今年6月又有一對母女向警方報案,表示女兒在喝了老闆提供的飲料後昏迷並遭猥褻。花蓮地檢署昨持搜索票,在民宿內找出一支裝有可疑液體的注射針 筒,已送刑事局鑑定,另也搜出數件女用內褲。但民宿老闆堅決否認,稱針筒及內褲都是客人留下。檢方呼籲由於涉嫌民宿老闆並非現行犯,請被害人出面指 認。(新聞來源:中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