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女挖鼻孔超陶醉 還將「戰績」黏公車椅背

  • 眼鏡女挖鼻孔超陶醉,還將「戰績」黏公車椅背,雷倒大陸網友。〔圖/翻拍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百度貼吧最近出現一段極「雷人」的影片,也建議您別再用餐時間觀看。一名皮膚白皙的眼鏡女,就坐在公車上狂挖鼻孔,而且挖得如癡如醉、旁若無人,尤其,她還將她鼻孔內被挖出的鼻屎直接抹在前面的座椅上,令大陸網友直呼「太噁啦!」

這段畫面一共1分08秒,畫面中的女子身穿花格外衣、皮膚白皙,一邊挖鼻孔還不忘一邊端倪自己挖出的「戰績」,然後再黏到前座的椅背,這一幕也讓大陸網友紛紛被「雷倒」。



「姐摳的不是鼻屎,是寂寞!」、「誰都摳過鼻子,但往座椅背上抹就太不厚道了!」、「這女子其實很漂亮的啊」、「這姐妹白白淨淨的不像這樣的人啊……」網友不僅對這女子的舉動不能理解,也對錄影者能把這些畫面拍這麼清楚,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樓主很淡定的把這個給拍下來了?」、「太噁心了,你也能拍下去,你太強了!」看見這樣的影片,有網友一笑置之,但也有人嚴肅以待;《新文化報》報導,上傳這段影片的人,如果為這名女子造成不良影響,那麼將涉嫌侵犯女子的名譽權,須負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