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小棋露半球拍寫真 性感曲線畢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莫小棋為大陸新生代女演員,或許這個名字聽來有點陌生,但她已在香港、大陸,甚至臺灣,是大家心中性感女星的代表。細數她的多部電影作品,留給觀眾印象最深刻的,並不是清純、活潑,反而是很「壞」。

無論是出道首部作品《一半海水一半火焰》裡的麗川,還是王晶的電影《旺角監獄》中,為生計而墜入紅塵的女主角大鳳,亦或是即將上映的時尚愛情大片《愛出色》,在每個角色中,都帶著叛逆氣息。

對此,莫小棋表示,「其實演繹壞女人的角色,更加考驗演技,我也非常喜歡附有挑戰性的角色,『壞』同樣可以塑造經典。」此外,她近來也拍了一組性感寫真,在照片中,她展現性感身材,不僅露半球還露出美背,讓人看到她風情萬種的一面。

 

▲莫小棋向來演出大膽,就連拍照也大秀性感。(圖/截自新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