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小神童」矇眼獻技 央視評審:天哪!

  • 游松澤戴上眼罩,表演《大黃蜂的飛行》。(圖/擷取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我之前是自己學的!」年僅6歲的游松澤受邀到大陸央視的節目,不但不怯場,還落落大方地告訴大家,琴藝是無師無通,他全心投入、矇眼表演難度超高的《大黃蜂的飛行》,讓現場評審驚訝,感嘆直說,「天哪……這是骨子裡帶來的!」

游松澤從4歲起開始鋼琴,雖然才經過兩年半,但天份讓琴藝進步神速,新接觸的曲子,只要聽過幾遍就能夠不用琴譜,隨性彈出一樣的旋律,他因此成為 台灣的綜藝節目中的常客,被封「鋼琴小神童」。(※若要看6歲鋼琴神童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08/12 /91-2660465.htm)

家住台北市的游松澤,因為不想要戴假髮,所以不想要再當「小貝多芬」,而最喜歡的偶像則是以琴藝見長的周杰倫,他在央視的新節目「我要上春晚」,自彈自唱地把感情紓發在歌曲「倒帶」,專業的表演讓評審深刻,看好他未來一定會成為一個音樂家。

矇眼彈琴和一系列的即興表演,讓評審向他「致敬」,讓大人看得目不轉睛,游松澤的天份與生俱來,被問到想不想要超越周杰倫,個子小小的他古靈精怪地說,「我是想要超過唷!可以超過的時間就是……只要我長大!」

除此之外,游松澤在主持人的引導下,向大家催票說,「本身是真的很想(上央視春晚),就是……真的很想」,希望大家可以投他一票,幫他加油,讓他可以在大陸收視最高的節目中開心表演。

游松澤熱衷於鋼琴的魅力,讓他「牛」出台灣,除了央視,也被湖南衛視邀約,他雖然在音樂上有「神童」般的演出,但私底下的個性卻還是不失小朋友的 純真,跟一般小孩一樣精力無限,愛玩遊戲,愛蹦蹦跳跳,在每次表演完也都不忘耍帥,伸出3根手指,擺出招牌ending p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