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 垂死黑熊喝可樂

  • 垂死的黑熊被迫喝可樂取悅大眾。(圖/擷取自DailyMail)

記者鮑蓉蓉/編譯

北極熊喝可口可樂這幅景象已經深植人心,但在中亞的亞賽拜然這個國家流出一支駭人的影片。某餐廳監禁一隻垂死的黑熊,還以黑熊喝可樂為噱頭,吸引顧客上門,而不久之後黑熊就因病情加劇而過世,引發各界撻伐。

餐廳用來關住黑熊的籠子汙穢不堪,國際愛護動物基金會(The International Fund for Animal Welfare)也強力批判這樣的惡行。目擊者表示,餐廳不予以餵食正餐,只給黑熊吃廚餘還有可樂,甚至還引領客人圍觀叫囂,非常殘忍。

據報,餐廳在這隻黑熊過世之後已經另有新熊做替代。而該國的大使館表示,此起事件只是獨立案例,不予以做出進一步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