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色情犯罪 黃營要秋菊還市民安全生活空間 

  • 黃昭順總部邀前刑警局局長楊子敬到高雄,要求秋、菊兩位現任首長改善治安、打擊色情。

記者曲禾薇/高市報導

高雄驚傳殺手當街冷血槍殺男子案!大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競選總部發言人杜建衡及陳麗娜,4日召開記者會要求楊秋興、陳菊兩位現任的縣市首長,立即強力改善治安,還給市民乾淨、安全的生活空間。

黃昭順競選總部下午舉行「視若無睹!最愛買春在高雄!」打擊色情犯罪記者會,前刑事警察局長楊子敬應邀出席。

杜建衡、陳麗娜及楊子敬拿起今天的蘋果日報,指著上頭刊載有殺手當街槍殺男子的報導,質疑陳菊企圖用「單一事件」來掩蓋高雄市各項犯罪率都是全國 第一的事實。杜建衡及陳麗娜也抨擊楊秋興、陳菊,對於大高雄治安敗壞、色情氾濫的情況,根本視若無睹,並質疑他們難道是包庇色情犯罪的「CEO」?或者 「最愛買春在高雄」?

楊子敬說,他當初調來高雄市擔任刑警大隊隊長時,坊間最有名的一句話,就是:「高雄到了,下車的旅客請記得穿上防彈衣。」一天最高可以發生三件槍擊案。後來在黃昭順積極為警方爭取超勤津貼下,經過大力掃蕩,才逐漸恢復平靜的日子,沒想到如今竟然又再度「淪陷」!

杜建衡及陳麗娜表示,楊秋興高雄縣競選總部方圓一公里之內,竟然有23家色情行業,而高雄火車站附近,更有皮條客公然當街拉客,無視於附近還有許 多補習班的學生,現在連大陸觀光客都知道,高雄色情業的「威名」,已經比海南島還厲害。兩位縣市首長都說要拼觀光,難道是用色情來拼觀光嗎?

杜建衡及陳麗娜指出,色情、犯罪都與失業率脫不了關係,楊秋興、陳菊擔任地方首長這麼多年,不但無法有效改善經濟,竟然還對治安敗壞、色情氾濫的 情況,視若無睹,是否有與黑道掛鉤、官商勾結等情事?一定要給市民一個交代。而且應立即改善治安,還給市民乾淨、安全的生活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