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的章魚哥接班人 「保羅二世」首度露面!

 

  • 相較於神算章魚哥,首度露面的「保羅二世」顯得很害羞。(圖/截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代神算章魚哥保羅上週逝世後,外界紛紛感到惋惜。德國水族館緊接著挑中一隻5個月大的章魚,讓牠住進保羅生前住過的水族箱,並命名為「保羅二世」,期望牠能在兩年後預測「歐洲足球錦標賽」的結果。

為延續章魚哥預測連八中的神準功力,德國奧柏豪森(Oberhausen)水族館人員特地到法國南部的蒙貝列(Montpellier),選定了 出生5個月的「小保羅」。館方今日也首度讓牠會見世人,但比起習慣受到媒體簇擁的章魚哥,小保羅似乎顯得害羞許多,因此,工作人員也謹慎地限制媒體攝影人 數,就怕嚇著牠了!

還不習慣鏡頭的小保羅,也讓外界好奇牠是否能繼承章魚哥的在世足賽中的「大師風範」。對此,水族館發言人姆茲格(Tanja Munzig)透露,早在幾星期前,小保羅就已經住近水族館內,當時希望章魚哥能就近傳授功力,但可惜的是,「章魚哥還來不及指導就已經過世了」。

因此,現在連水族館人員都不敢保證「保羅二世」的預測功力。但姆茲格也指出,初步計畫仍是讓小保羅負責預測2012年「歐洲足球錦標賽」(Euro 2012 championships)的結果,屆時廣大球迷就可一同見證牠的實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