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莎徵文佳作/破例來當「代言犬」

  • 我是「蒸鮮包」的最佳代言犬,瞧我專業的代言笑容!(圖/弟弟麻)

圖文/弟弟麻

熟知我們的格友應該知道我們幾乎不寫廣告分享文,而這次為什麼破例而行,那是因為這個「蒸鮮包」早已經進入了我們每天的生活中。所以有分享的機會當報馬仔告訴大家囉!





都是我的

大家都知道弟弟從四年前發現心臟病與骨刺病徵後,不間斷用藥至今,所以為了考量他的身體狀況,擔心用藥傷胃,幾年前我早上開始以西莎混拌乾狗糧來改善弟弟早上隨性用餐的習慣。

後來體態輕瘦的弟弟,結紮後體重攀升,而此時剛好西莎推出保養系列,我們選用了低卡和養生食譜,因為熱量每100g都才85大卡。體重也在這樣的搭配下,控制在10公斤左右。

而當初從主廚風味料理(口味很多,但由於弟弟的身體因素,我們只選用羊肉和雞肉口味)轉換成保養系列時,還擔心保養系列的嗜口性,味道沒主廚風味料理來的香濃;沒想到弟弟竟然也捧場的至今。

直到前陣子在動物醫院看到新產品「蒸鮮包」,看外包裝的熱量,竟然更低,每100g才50大卡,標榜無油無負擔,對於弟弟這個八寶身體,不啻是一種福音,回去試開後發覺味道很香,比保養系列更為迷人。

雖然內容物包裝與保養系列少30g(為70g裝),但為了弟弟的健康著想正逐漸全面轉換為「蒸鮮包」,家裡已經添購庫存了,又恰巧這次我的狗新聞台邀請部落格寫手參與,為了弟弟「吃」的幸福,我這個媽咪勢必全力以赴讓弟弟滿足口腹之慾。




渴望

是我的

好想吃

快給我

嘗鮮

回味

兩種口味選擇

都是我的


作夢也會笑

作夢也會笑

每個清晨,當我帶弟弟出門散步回來,當我開封每個西莎蒸鮮包,看著寶貝兒子開心繞著圈圈、嗯嗯叫時,我知道這是我們盡享美好的時刻。一個動作、一個眼神都是充滿幸福和愉悅。

吃的健康、吃的美味,「蒸鮮包」都包含、攘括了!也讓我安安心心。我想在我家弟弟的早餐裡,蒸鮮包已少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