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美眉太正點 性感洪棠壓力倍增

  • 竄紅藝人正妹洪棠。(記者邱榮吉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部落格網站最近推出「正妹時計」,昨(3日)找來從網路爆紅的藝人洪棠以一襲純白如天使,卻又小露性感的造型現身,她笑說:「在拍攝時,感受到後起之秀們所帶來的無比壓力,還特別在家苦思戰策,呈現難得的嫵媚小女人氛圍!」

現場還有4位正妹代表火辣優等生工管汝、90後爆紅正妹小瑀、爵士才藝女伶葉子以及宅男OL女神水晶,也各出奇招為網友們甜蜜報時。1994年出 生的90後爆紅正妹小瑀,可愛地為大家敲響下課鐘;爵士才藝女伶葉子,報時之外也在現場獻唱爵士名曲,獨有的性感魅力,更是無人能檔。在遊戲公司擔任企劃 的水晶,報時的時候還不忘提醒:「十點二十分了,上班的朋友一定要記得吃早餐唷!」

↓圖:網路正妹精選五名最夯正妹工管汝(由左至右)小瑀、伶葉子、水晶、洪棠。(記者邱榮吉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