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公司求「護髮」 彭于晏為戲仍敬業剃髮

  • 彭于晏在電影《翻滾吧!阿信》中,敬業剃髮。〔圖/中影〕

  • 彭于晏在新戲《翻滾吧!阿信》中,為戲落髮,更精準做出每一個體操動作。(圖/中影)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目前正忙拍電影《翻滾吧!阿信》的彭于晏,為了呈現一幕重返體壇的重頭戲,敬業的將頭髮理成平頭。不過這樣卻引發經紀公司與劇組之爭,但由於彭于晏認為這是他入行以來極為重要的角色,決定放手一搏說剃就剃!

彭于晏一直是媒體寵兒,不少活動與代言邀約更是不斷;因此經紀公司認為若為戲將頭髮剃成平頭,可能會有些許為難,進而向劇組商討。不過彭于晏十分敬業,認為片中角色是他入行以來很重要的詮釋,因此不顧反對,下定決心剃頭。

↓彭于晏在新戲《翻滾吧!阿信》中,敬業的詮釋角色。〔圖/中影〕



自電影開拍以來,彭于晏為了該角色不斷鍛鍊身體,更練出超Man6塊肌,加上幾個月來練出確實的體操動作,都讓他大方展現電影中所要呈現的力與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