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卡卡穿透明洋裝 抱走MTV歐洲音樂3大獎

  • 女神卡卡(Lady Gaga)穿著僅以十字膠帶蓋住「點點」的透明塑膠衣,接下MTV EMA 2010的大獎。(圖/擷取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0年MTV歐洲音樂大獎(EMA)在西班牙馬德里頒獎,女神卡卡(Lady Gaga)囊括最佳女歌手、最佳歌曲以及最佳流行歌手3項大獎,雖然無法到現場領獎,但在連線畫面中仍可見她愛搞怪的作風,穿著僅以十字膠帶蓋住「點點」的透明塑膠衣。

由於女神卡卡昨(7)日正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辦演唱會,無法出席頒獎典禮,但她依然成為最大贏家,透過連線領獎畫面,看到她先是以一件豹紋圖案的爆乳衣接下最佳女歌手獎,接著又以一襲乳白色透明洋裝,抱著3個獎座。

女神卡卡情緒超HIGH,對馬德里的粉絲說,「我真希望我能在那裡,而且很希望可以在那裡表演」,隨後她就陷入瘋狂地又唱又跳,表演結束後,見到攝影師還不想下台,她還俏皮的嘶吼說,「滾下我的舞台!」

去年最佳新人獎頒給女神卡卡,今年得主則是惡女凱莎(KE$HA);16歲的少女殺手小賈斯汀(JustinBieber)打敗了安立奎 (Enrique Iglesias)、阿姆(Eminem)、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以及亞瑟小子(Usher),拿下最佳男歌手。

在其他得獎人方面包括,最佳嘻哈獎得主阿姆、最佳另類表演獎得主帕拉莫爾樂團(Paramore)、新婚的凱蒂佩芮(Katy Perry)拿下最佳音樂錄影帶大獎。至於流行樂壇重量級的邦喬飛(Jon Bon Jovie),則獲頒MTV歐洲音樂大獎的第一座「全球偶像」榮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