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眾席活春宮!女球迷與男友瘋狂喇舌 掀衣摸胸

  • 面貌身材姣好的女球迷,瘋狂與男友喇舌。(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球場觀眾席上直播活春宮!美國一對男女朋友日前去看職業美式足球(NFL)達拉斯牛仔隊(Dallas Cowboys)的比賽,在中場休息時刻,喝了啤酒的女球迷跨坐在男友身上,瘋狂喇舌,隨後並掀開上衣,露出胸罩,極盡所能挑逗男友。

從現場球迷拍攝的影片顯示,這名樣貌身材姣好、滿臉通紅的女球迷,在酒精的催化之下,一手還拿著啤酒,另一手則在男友身上摸來摸去,兩人就開始忘情喇舌,完全不顧旁邊球迷的眼光。

女子跨坐在男友身上,兩人忘情喇舌。(圖/取自YouTube)


過程中球迷也大聲叫好,女子還頻頻舉起酒瓶。隨後她邊扭動身體邊掀開T恤,露出白底黑點內衣,男友看到也實在「凍未條」,手從女友的腰慢慢往上撫摸到胸部,女子則是露出相當陶醉的表情。最後女子再來一個kiss,才安分坐到椅子上,結束這場活春宮。

女子掀開上衣,露出白底黑點內衣。(圖/取自YouTube)


男友看到也「凍未條」,伸手摸一把;女子表情很陶醉。(圖/取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