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轉型變男人 滿臉鬍渣好瀟灑

  •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擺脫青澀,在新片《黑衣女人》中演父親。(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因演了《哈利波特》,成了家喻戶曉的知名人物,而片酬也飆漲50倍,讓身價累積約14億元台幣。隨著《哈利波特》完結篇拍攝結束,他也卸下哈利波特光環,將在新片《黑衣女人》中,飾演滿臉鬍渣的爸爸。

據國外媒體報導,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脫下魔法袍後,接拍驚悚影片《黑衣女人》,在曝光的劇照中,可看見他一身英國紳士打扮,成熟穩重,此外,他還將在該片中升格演爸爸,看的出他企圖想轉型的野心。

而他從2000年獲選飾演哈利波特,轉眼間已和劇組相處10年,他也從小男孩變成男人。在電影拍完那一刻,他表示很捨不得大家,還與艾瑪華森、魯柏葛林特抱著哭成一團,現場氣氛很感人。《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即將於台灣上映。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黑衣女人》中,扮起滿臉鬍渣的父親。(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