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克羣拍MV如酷刑 飛天落水又撞牆

  • 吳克羣拍攝MV邀請自由搏擊世界級冠軍選手跨刀演出,上演激烈肉搏戰。(圖/種子)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吳克羣推出突破性舞曲主打「破心臟」,也是他首次嘗試 「AGGRESSIVE TECHNO」舞曲曲風,為了拍攝MV,他吃足苦頭飛天落水又撞牆,拍攝結束後,肩膀都撞到破皮見血,此外,他也和曾獲得一百連勝K1自由搏擊冠軍選手上演一場激烈肉搏戰!

吳克羣和導演討論過後決定以電影「移動世界」為藍本,並大量運用了CG特效,呈現在即將崩裂瓦解的世界中瞬間移動來去自如的畫面,每支MV拍攝過程都像是在挑戰各種難關的吳克羣,為了在「破心臟」MV中帥氣豋場,再次慘遭導演折磨!


↑為拍攝各種角度,吳克羣反覆跳水遲遲不能上岸。(圖/種子)

在MV中,吳克羣不僅挑戰吊鋼絲,還在寒流來襲當天於五公尺深的泳池內反覆跳水,導演也為了拍攝各種角度,遲遲不讓他上岸,最後更安排了激烈撞牆的畫面,要求他不斷飛奔撞牆,肩膀也因此破皮見血了,他自嘲:「為何每次拍攝MV都像是工作人員準備了各種酷刑等著我一樣!」

MV也請來了世界級K1冠軍選手和吳克羣上演一場自由搏擊對打,面對身材魁武的選手,他在拍攝前還特地先討教了幾招自由搏擊的攻擊招式,以展現氣 勢十足的一面,但得知曾連續擊倒百位選手的紀錄後,他嚇的改成學習防禦動作;為了拍攝MV,這次也出動愛車大黃蜂在台北街頭奔馳,就是要讓MV更加充滿了 未來科技感。


↑吳克羣這次拍MV也出動愛車加持。(圖/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