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女友」條件多 首要在床上必須「有勁」!

  • 英國男人對於「玩美女友」的首要條件:在床上要來勁!接著要前凸後翹,還得是長直髮。(圖/timesofindia.indiatime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到底要怎麼做,才能符合男人心目中「完美女友」的條件?根據英國交友網站的調查,首先,完美女友必須對性愛有濃厚的興趣,在床上要有勁;接著,要能享受美食但也要保持胸挺臀翹的身材。

正當現代女性逐漸放棄等待「白馬王子」的時候,六成以上的英國男子依然相信「完美女友」的存在!而在這些人的條件中,所謂的完美女友應該是:長 髮、喜歡美食、聽到笑話會放聲大笑、B罩杯到C罩杯之間而且要堅挺、翹臀、不介意看體育轉播、許允男友與朋友出去並且混到很晚才回家。

這是英國交友網站(www.UKDating.com)針對3000名單身男性會員所做的調查,在「完美女友」條件中最重要的,就是必須對性愛熱衷!但不是指滿腦子都是性事,而是在男性有「需求」時能熱情回應,並且勇於嘗試,也就是俗諺所說的「床上蕩婦,床下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