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穿胸罩裝娘 與宋慧喬情不變

  • 玄彬出席新戲記者會,表示與宋慧喬情不變。(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玄彬10日出席電視劇《秘密花園》記者會,該劇他與女主角河智苑交換了靈魂,還有穿胸罩裝娘的戲份;而河智苑則在劇中,有不少豪氣演出。玄彬對於和宋慧喬情事,不願多說,僅表示一直以來都一樣。

《秘密花園》講述男女主角之間交換靈魂後,找回真正自我的過程。玄彬在劇中飾演狂傲不羈的百貨商店總經理,和河智苑之間有段戀曲。兩人談起戲中靈魂互換,河智苑說現在不管坐姿還是動作,都跟男生一樣;玄彬則表示女人比起男人,有些動作真的很不方便。


▲《秘密花園》戲中演員出席記者會。(圖/截自網路)

對於《秘密花園》是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玄彬表示不知不覺會演來更加努力,可能因為要離開一段時間,所以自然想更認真地表演。至於外界關注與宋慧喬的戀愛進度,他簡單回答說一直一樣,似乎力撇之前傳聞的情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