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際浩劫/「千萬別看藍光」 外星人將帶走你…… 

  • 《天際浩劫》要觀眾提前體驗與外星人接觸的後果將是什麼!〔圖/Catchplay〕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全球瘋狂期待的科幻災難鉅片《天際浩劫》(Skyline),即將在台上映。電影主軸圍繞著外星人所帶來的「藍光」,更主打口號「不要往上看!」電影請來《阿凡達》、《2012》視覺特效團隊史特勞斯兄弟傾力打造,他們將用畫面告訴觀眾「千萬不要與外星人有所接觸!」

外星人題材在電影一直不斷更新,許多真實事件更是不被正面證實,如1947年美國「羅斯威爾事件」找到飛碟墜毀殘骸;1967年美國多名軍官將領 目睹核彈系統被不明飛行物癱瘓;1980年英國「藍道申事件」的神祕外星光束撼動了英國政府;一直到2010年科學家史帝芬霍金Stephen Hawking曾說「人類應避免與外星人接觸,否則將會招致人類滅亡!」

↓《天際浩劫》找來《阿凡達》特效團隊打造!〔圖/Catchplay〕



這番話讓知名特效團隊史特勞斯兄弟,以此為預言傾力打造科幻災難片《天際浩劫》,片中更出現類似「異形」與「變形金剛」的合體外星人;電影所要傳達的最後一道防線就是「千萬不要看外星人那道藍光」,否則將會導致無可抹滅的後果。

曾在電影《浴血任務》中扮演魁儡將軍一角的大衛查亞斯David Zayas收到邀約時,更是又驚又喜「能參與史特勞斯兄弟所導演製作的電影,就像與全球動作巨星一同演出一樣的經典!」而這部災難鉅作,台灣也將於11月 12日全球同步上映,要觀眾進戲體驗與外星人接觸的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