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松山、東京羽田機場直飛商機 全家開賣日本樂園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受惠松山、東京羽田機場直飛,日本東京之旅大熱門,全家便利商店看好台灣春節(舊曆年)旅遊期商機,16日宣佈將率先「直售」日本東京兩大樂園「富士急樂園」和「八景島海島樂園」入場券,這是台灣便利商店通路直接販賣日本樂園設施入場券的創舉。

全家指出,台灣訪日旅行者大約100萬人,人潮緊追在中國大陸・韓國之後湧向日本。並且背包客也逐年增加,佔遊日台灣人的大約半數;由於羽田空港 國際線開放與台灣的松山機場國際化,日本與台灣的連結也更緊密,可期待今後観光客會越來越多,全家看準在台灣購入日本人気施設入場券等的個人需求是一個商 機,決定這次「富士急樂園」和「八景島海島樂園」入場券的販賣。

全家指出,這次的販賣,只要在台灣全家便利商店店舗設置的多媒體機台「FamiPort」上,和以往常態販賣的台灣各設施與展演票券相同,由消費 者自行操作,便能輕鬆購入票券,這次的合作也包含各種特別企劃,將提供給消費者多種特惠。雖然這次是配合春節的期間限定販賣,但視這次的販賣狀況而定,也 預定可以成為常態販售的商品。

全家表示,今後除提供給台灣的日本施設入場券會漸漸增加之外,演唱會等的活動票券等商品也會列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