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調查/睫毛膏挑選重點啥? 濃密、防水、自然呼聲高

  • 隋棠表示因為自己眼型細長,因此一定必備睫毛膏。(圖/記者朱家彥拍攝)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擁有一雙靈魂大眼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名模隋棠曾表示,自己眼型細長,化妝必備睫毛膏,由此可知深邃眼神對彩妝的重要性。最新網路調查顯示,網友挑 選睫毛膏的要求特別注重「濃密、防水、自然」,獲得口碑正評的牌子像是KISS ME與Maybelline都是不錯選擇,而主打宴會公主款的MAJOLICA MAJORCA則獲得口碑負評。

據iBuzz口碑研究室10月份睫毛膏產業熱門關鍵詞彙調查指出,網友在挑選睫毛膏時的熱門關鍵詞彙前三名為濃密、防水與自然,其次依序為纖長、假睫毛、顏色、持久與捲翹,而吊車尾的最差口碑量是暈染與結塊。

網友私底討論市售睫毛膏表示,KISS ME花漾美姬新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因為幾乎擁有前三名特性,「防水效果佳」,「不易暈染」,「能夠維持一整天捲翹,濃密效果提升130%,密著性加倍」,獲得多數良好正評。


↑圖說:最新調查顯示,網友挑選睫毛膏的重點特別注重濃密、防水與自然。(圖/擷取iBuzz口碑研究室調查網頁)

再者,主打濃密與纖長特性的Maybelline旗下產品大多標榜著「防水」功能,因此防水特色的表現優秀,但其它特性如暈染、結塊等的表現平平,會是影響消費者購買時遲疑的關鍵點。

網友說,Maybelline快捷性感貓眼濃翹睫毛膏HELLO KITTY限量款,「V型貓爪梳設計比較適合刷下睫毛,能夠使下睫毛根根分明」,「防水效果不錯,但暈染程度正反面皆有」,「結塊與蟑螂腳情形正反面意見皆有」。

此外,網友對MAJOLICA MAJORCA旗下產品的討論評價以負面居多,包括「宴會公主第二代」與「媚惑光感第三代」,被評論效果不如前幾代來的好,且表現更差,是廠商必須注意的部分。

其它如Dejavu與Lancome因特殊成分包括溫水可卸、薄膜狀、添加幹細胞等,而備受網友重視,前者被網友稱為「刷的假睫毛」之稱,後者因 「不易暈染,能夠輕鬆刷長睫毛」,優點看好,但值得注意的是口碑數較少,所以質雖然高,但量不多,iBuzz口碑研究室建議,也許廠商可以利用話題或行銷 手法創造口碑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