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4歲「老」菸槍 菸齡近3年

  • 印尼蘇門答臘一名年僅4歲的男童里諾,是個擁有近3年菸齡的「老」菸槍。(圖/擷取自fadedtribune.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國內才傳出有年輕的單親爸爸教自己4歲大的兒子叼菸,甚至上傳影片供人瀏覽的案例;如今印尼蘇門答臘也傳出一名4歲男童里諾(Reno Ardiansyah),不僅是個已擁有近3年菸齡的「老」菸槍,更在父母要求他戒菸時,還會大發脾氣。

據了解,里諾從14個月大時就偷拿爸爸的菸來抽了,至今已經抽了將近3年的時間;雖然其父母極力想要幫他戒菸,但只要里諾一生氣,他們又都會順著他。

但還好現年4歲的里諾還不會使用打火機,所以只要沒有人幫他「點火」,相信很快就能成功戒菸了。

↓還好現年4歲的里諾還不會使用打火機,相信只要沒有人幫他「點火」,很快地就能成功戒菸了。(圖/擷取自fadedtribune.com)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吸菸、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