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里長候選人助選 辣妹「露乳」相挺!

  • 辣妹助選團幫里長候選人造勢,露出乳溝力挺。(圖/翻拍自網路)

  • 辣妹助選團幫里長候選人造勢,露出乳溝力挺。(圖/翻拍自網路)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11月13日天冷的清晨,高雄小港區一群辣妹為了幫忙民進黨里長候選人助選,不畏寒冷的「坦胸露乳」,配上超短的熱褲,雖吸引不少目光,但不僅令人納悶,不過是個里長輔選,有需要下那麼大的重本,那選總統該不會要脫光光了吧!?

不到20度的低溫下,10幾個身穿無袖,加上短到不能短的熱褲,浩浩蕩蕩的替高雄市小港區順苓里里長候選人呂在和輔選,這群辣妹一大早就在呂在和 的競選總部集合,然後騎著單車掃街拜票,組了一團單車辣妹團沿街拜票,壯觀的場面直接把對手狠狠地比了下去,只是令網友好奇的是,選的里長有必要那麼大費 周章嗎?

↓里長候選人女兒小珊,號召辣妹一起來為老爸造勢(圖/翻拍自網路)


↓這群辣妹為了幫候選人助選,起了大清早集合,卻冷著打哆嗦(圖/翻拍自網路)


↓辣妹一大早就被挖起來,露著乳溝上街,但臉上帶的疲憊的倦容(圖/翻拍自網路)


↓穿著單薄的衣服助選,辣妹似乎感到身體有點不適(圖/翻拍自網路)


↓而辣妹單車團經過敵營地盤,形成一幅乳溝妹力抗歐巴桑助選團的景象(圖/翻拍自網路)


↓一整群的辣妹為了候選人站台,讓台下的阿公阿伯吃了不少冰淇淋(圖/翻拍自網路)


↓單車辣妹團結束行程,不忘自拍一下作為紀念(圖/翻拍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