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撞牆 大學生惡作劇 校園露天放A片

  • 英國大學惡作劇,利用投影機露天放A片!(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這不是妖精打架。這應該叫作妖精撞牆。

英國英國伯恩茅斯大學(Bournemouth University)一票學生窮極無聊,結果想出了在校區明目張膽、放映「放大版」A片的惡作劇點子,把校園搞得很A。

這些學生利用投影機把一部X級影片在畫面投影到對面學生宿舍大樓的牆上;投影畫面高30呎,畫面涵蓋四個樓層。

畫面出現一名金髮女子,先是在寬衣解帶,接下來就是她跟一名黑髮男子的親密內容。

但是這些惡作劇學生並不以此為滿足。他們覺得光是畫面還不夠吸引人。於是又搬來一個大功率的擴音器,把影片裡面男女主角痛並快樂著的呻吟聲,擴大放送方出去,就只怕沒有人聽得到!

一名參予惡作劇的學生說:「我們本來在宿舍裡看電影。當時在想,如果是在戶外放電影會怎樣?後來又想,如是在外面放A片會更精采。所以,我們就放起色情片來了。」 

惡作劇的主謀學生因為害怕被懲罰,堅持匿名。他說:「我想大家都應該覺得有趣。我不認為會有人覺被冒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