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扭腰擺臀秀性感 電暈日本宅男

  • 韓國女子團體KARA繼扭屁屁舞後,這次配合新單曲推出跳跳舞,再次擄獲宅男的心。(圖/環球)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韓國女子團體KARA以《Mr.》一曲成功進軍日本,隨著第二支日文單曲《Jumpin》推出,在日本徹底引爆人氣,殺出重圍登上公信榜週銷售榜第5名,僅次於嵐及Perfume等當紅人氣歌手。繼扭屁屁舞後,這次配合新單曲推出的跳跳舞,再次擄獲日本宅男的心。

努力在日本打拼的KARA,除了入境隨俗在工作場合盡量說日文外,收工後也會和工作人員一起去打保齡球。此外5人連休息時也勤練日文,日前上節目 時團員一一向大家分享學會的日文;團員勝妍則說:「打腫臉充胖子。」讓現場一陣哄堂大笑;而智英則默默的說出了工作繁忙的心聲:「工作一大堆…。」奎利面 不改色的說出:「我為什麼這麼美麗呢?」當場被吐槽有夠敢講。

KARA這次帶來的第二支日文單曲《Jumpin》,強烈電子元素配上5位女孩甜美的歌聲,既衝突又令人耳目一新,配合歌詞編排出的「跳跳舞」再度以臀部動作為賣點,也加強了腰部曲線的展現,比起前支可愛百分百的舞蹈,這次舉手投足間更增加了一些帥氣和性感。
展現,比起前支可愛百分百的舞蹈,這次舉手投足間更增加了一些帥氣和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