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30大關 娜塔莉波曼也脫了!

  •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將邁入30大關,在新片《Your Highness》裡有大膽香艷的演出。(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童星出身、銀幕形象知性的美國女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已經29歲了,即將邁入30大關,在新片《Your Highness》裡有大膽香艷的演出,似乎是藉此宣告娃娃臉的她,真的已經是大女人了。

新片《Your Highness》有一幕戲,娜塔莉波曼在明媚的湖畔,她緩慢地脫下衣物,只穿著布料超少的比基尼,而且下半身是丁字褲,接著她回眸,想著是否脫光裸泳?鏡頭前雖未露三點,但娜塔莉美麗緊實的翹臀一覽無遺。

《Your Highness》其實是一部動作喜劇片,時代背景在中古世紀,這也是娜塔莉演藝事業的新嘗試,男主角是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蜘蛛人》系列裡的彼得好友──哈利奧斯本),劇情描述懶散傲慢的王子,試圖挽救父親的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