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催情? 江美琪「調戲」男歌迷

  • 江美琪代言全家巧克力風味賞活動,自掏萬元租巧克力噴泉犒賞歌迷。(圖/星娛音樂)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江美琪發行最新專輯《愛情的重量》,越來越美的的她也散發濃濃女人味,並受邀成為全家巧克力風味賞活動代言人,因為巧克力有催情作用,她說:「沒有對象不知道效果如何,但我很確定的是代言至今,我因為巧克力已經胖快2公斤,因為太好吃了!」

小美為了犒賞歌迷,簽唱會當天她自費1萬元安排巧克力噴泉,讓到場簽名的粉絲自行享用,她還大方為歌迷親自調配與餵食,看見年紀輕的男歌迷,她還開玩笑說:「你吃完我餵你的巧克力,有讓你催情的感覺嗎?」


↑江美琪貼心掏萬元租巧克力噴泉,還親自調配給歌迷。(圖/星娛音樂)

由於單飛發片的田馥甄,日前剛好也代言另一家便利商店的類似活動,媒體問到是否擔心被比較?小美表示沒想這麼多,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她還笑說: 「可能就是我看起來很健康,加上唱了這麼久的情歌,所以廠商覺得我非常適合,而且我真的很認真代言,因為這陣子巧克力讓我胖了快2公斤。」

小美加入新唱片公司後,變的更活潑,她表示,因為以前是新人,很多事情都不懂,在工作人員與好姐妹的開導下,知道如何做自己之外,曾經一度失去工 作方向,也找回愛唱歌的初衷了,而新專輯《愛情的重量》也有別過去的抒情曲風,更為輕快讓很多電台DJ都表示,很久沒有聽到這樣輕快又朗朗上口的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