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婚真甜蜜!《非誠勿擾2》葛優舒淇床照曝光

  • 《非誠勿擾2》隨著預告片和劇照的發布,透露出葛優和舒淇愛情更加甜蜜。(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非誠勿擾》把舒淇配給葛優,這種美女與醜男的組合,因劇情棒、演員好成為賣座鉅片;導演馮小剛再接再厲,和王朔聯手編劇的《非誠勿擾2》還沒上映,已成話題,隨著預告片和劇照的發布,也透露出劇中人的愛情更加甜蜜。

劇照中,秦奮(葛優飾)與梁笑笑(舒淇飾)的「愛巢」曝光了,兩人在美景中浪漫試婚。據悉,梁笑笑在《非誠勿擾2》終於擺脫第一集的「小三」身 分,和葛優談起戀愛,但她對這份感情模稜兩可,為了測試兩人感情能否經得起考驗,梁笑笑決定和秦奮「試婚」,秦奮也興奮地在海邊懸崖租了別墅,在浪漫的美 景中開始試婚。

據了解,劇組遠到澳洲、香港、三亞等地勘景了一個月,最後馮小剛選擇在海南三亞的森林裡拍攝,這棟建在懸崖上的別墅,一共花費2個月時間建造。

另外,安以軒在劇中飾演秦奮的主持搭檔「軒軒」,和秦奮一起主持旅遊綜藝節目《帶你玩》;另外,廖凡飾演的「建國」是上一集唯一延續到第二集的徵婚角色,在第二集似乎倒追秦奮,由劇照來看,「軒軒」和「建國」有可能是梁笑笑的情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