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魂女教師 監獄內跟殺人犯邊炒飯邊自拍!

  • 在監獄內跟殺人犯邊炒飯邊自拍的女教師貝佛莉。(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一名在獄中授課的女教師,因為在牢裡跟一名殺人犯邊做愛邊自拍,已經遭到停職。

59歲的貝弗莉(Beverley Van-de-Velde),是在一座高度戒備監獄的職員辦公室內,跟29歲的殺人犯理察法蘭西斯( Richard Francis) 「炒飯」時,因為一的興起,抓起手邊的攝錄影機下這這段影片。

監獄的主管是在檢查這名老師寫給殺人犯的書信中,發現了這部17分鐘的DVD。貝弗莉否認上述指控,但本月初時還是被獄方押著離開攝了黑麥山監獄(Rye Hill Prison)。

從DVD裡可以看見,穿著馬甲和襪子的貝佛莉跟法蘭西斯在進行沒有安全措施的性行為,其間兩人還換了好幾種姿勢。

法蘭西斯在2002年時在倫敦發生的一宗酒吧鬥毆事件中,殺死一名酒客,被判13年徒刑。兩年前,貝佛莉到監獄裡來教授他「媒體研究」這門課。但沒想到兩人好學不倦,乾脆用身體來實踐所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