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笑轉生氣!亞跆盟官網封殺台灣 驚人騙術

  • 亞跆盟官網運作正常,只有台灣和澳洲看不到。(圖/擷自高登工作室)

  • 世跆盟在官網上發表的文章,都在在指出中華隊有作弊之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亞運上遭受打壓的跆拳道選手楊淑君於22日晚返國,在機場她呼籲,國人勿反對韓國人,但楊淑君這種以德報怨的作為,在韓國人身上並未看到。稍 早香港民眾即爆料,亞洲跆拳道聯盟官網並沒有被駭,而是主動封鎖台灣地區的IP,不讓台灣網友去瀏覽該網,故意製造出官網無法正常運作的假象。前立法委員 沈富雄批亞跆盟心虛!粗魯!

雖然亞跆盟已在調查會議上,針對官網18日刊登「中華台北有令人震驚的欺騙行徑」新聞稿一事,向中華隊表示抱歉(sorry),但對於 19 日遭駭客入侵癱瘓官網,亞跆盟選擇了以實際行動封鎖台灣IP,製造官網(http://www.asiantaekwondounion.org/)無法 營運假象。

但這一切至今日被網友「高登」踢爆,在一篇「我們都被騙了!」的文章中,指明官網運作正常,只有台灣IP被封鎖!原來是亞跆盟於事發後火速採用防火牆機制,將台灣IP檔個精光,順道製造了官網無法使用的假象。不過這場「技術騙局」卻沒有裁判出來判失格!

「高登工作室」的這篇「亞洲跆拳道聯盟官網被駭已經掛三天了?不對哦!」(http://gordon168.tw/?p=432)22日高居台 灣噗浪轉噗排行榜的首位,他在文章中指出,為了確認亞跆盟官網是否真的掛點,他借助網站監測服務,奇怪的是,只有台灣和澳洲連不上,其他地區則顯示正 常。(要看更多證據照片請進→http://www.nownews.com/2010/11/22/91-2666573.htm)
「高登工作室」

高登再用知名部落客「重灌狂人」教導的30個突破防火牆封鎖用的Web Proxy裡Web Proxy網頁代理伺服器來測試,以及「TUS」(The Untraceable Surfer)的雲端服務確認,顯示亞跆盟網站是正常的,只有在台灣無法瀏覽。

高登指出,亞跆盟網是以防火牆機制封鎖台灣的IP(大部份的台灣IP連不上,但還是有一些可以),他質問,「這是什麼心態?亞洲跆拳道聯盟是他們韓國人的嗎?紙包得住火嗎?」這種作法讓人有更多想像空間。

之前因楊淑君亞運被判失格,有駭客19日入侵亞跆盟官網,把首頁改為「淑君第一,還我金牌」,之後19日下午短暫恢復5分鐘,接著網站就癱瘓到現在,有香港網友指出,「香港確實可以進入頁面。」


↑這是香港網友拍到的亞跆盟官網截圖,可以正常顯示。(圖/取自網友巫山截圖,時間為11月22日中午12點04分)


香港網友拍的亞跆盟新聞稿頁面截圖。(圖/取自網友巫山截圖,時間為11月22日中午12點1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