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素顏首曝光 網友嫌棄:終於看清長什麼樣

  • 台日混血女藝人Makiyo將完整的素顏照PO上微博,網友評價兩極化。(圖/翻攝自Makiyo微博)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台日混血女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日前和媽媽、姐姐到日本探視奶奶,更兩度公開素顏照,不過第一張素顏照略嫌沒誠意,昨(22日)泡完溫 泉後,將完整的素顏照PO上微博,網友評價兩極化,有人猛誇她看起來像12歲的小美女,大陸網友的毒舌也讓人不敢恭維,竟在Makiyo的地盤上大罵: 「醜八怪!」

剛泡完溫泉的Makiyo臉上沒有任何的化裝品點綴,雖然看起來少了女明星的氣勢,卻多了鄰家女孩的氣息、皮膚光滑,被網友喻為「最美的素顏女 星」,要她上《康熙》卸妝與小S大PK,更有人誇她:「好小喔!根本就是未成年少女嘛!」(Makiyo素顏稚 嫩:http://www.nownews.com/2010/11/23/340-2666763.htm)

↓圖:平常美豔的Makiyo將完整的素顏照PO上微博,網友批醜。(圖/翻攝自)


素顏的Makiyo沒了眉毛、少了眼妝變得不亮眼,看起來相當稚嫩,但也逃不了少數網友批評:「終於看清你長什麼樣啦,醜八怪!」更酸溜溜地說:「化妝品這麼厲害?」

↓圖:Makiyo身材超火辣!(圖/翻攝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