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一隻賞六千! 陸虐殺集團專找少女虐動物 

  • 大陸虐殺集團操控少女虐待動物,報酬為每次六千元人民幣,還可以依客戶喜好「量身訂做」要虐殺的小動物影片。(圖/截自影片)

大陸新聞中心/終合報導

日前大陸傳出一部少女將兔子活生生坐死的影片,殘忍的行徑引起不少網友人神共憤,網友不但人肉搜索到這名少女,還有知情者透露,這個團體專找少女下手,最小的成員只有19歲,虐死一隻動物可以獲得6000元人民幣的報酬。

大陸一名網友自稱潛入該幕後集團長達兩年,他表示該集團叫做crushfetish,專門製作虐待小動物的影片,並壓製成光碟上網賣給有興趣的買 方,他們並稱這些女主角叫做「施虐美女」,不但如此,該集團還可以爲客戶「量身訂做」,想要看什麼動物被虐待致死,可以用電子郵件告知,就會有專人提供服 務。

不但如此,該集團還有自己的售賣視頻的網站,但視頻的群體相當封閉,必須要有熟人介紹才可以加入,成都商報的記者也透過報料者提供的網址,看到裡 面有279個虐待動物的影片,其中受虐動物多為貓、狗、兔等一些難以辨識的蟲類,而這個虐兔影片,其實已經是兩年前的「作品」了,疑似因為買賣雙方交易糾 紛彼此內鬨,買方才把虐兔影片公諸於世。

經過網友人肉搜索後,虐兔影片中的女子在網路上公開道歉,網路出現一篇《對不起,我錯了》的文章,內容寫道「對不起兔子,對不起父母,殘害了世界善良的愛,我願赤裸裸接受大家責罵。」

但網友調查發現,這名虐兔女道歉的部落格,竟然和四年前虐貓女的道歉帳號一樣,懷疑是同一集團所為,日前該集團製作的虐貓影片,一名女子用高跟鞋踩死小貓,但事發後該集團也一轟而散,後來才又再別的網站復出。

而被網友搜索出的虐兔女是四川師範大學航空港校區2003級英語專科學生,而四川師範大學也趕緊否認虐兔女並不是學校的學生。

虐殺動物的女子不只一人,疑背後有利益團體,目的為獲取暴利。內有殘忍畫面,不喜勿入。(欲看影片,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11/22/162-266654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