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莉絲真空上陣 沒穿內褲狂露黑股溝

  • 希爾頓彎腰撿東西時,不慎露出整個黑色臀部。(圖/截自國際線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話題女王芭莉絲希爾頓總是有新花招,繼上次在萬聖節變身淫蕩印第安公主後,這次她又有新花樣。日前芭莉絲與母親、妹妹一起出外逛街,不料她彎腰撿東西時,整個屁屁幾乎被看光,讓人看了好害羞。

然而愛惹麻煩的她,日前才因攜帶古可鹼被逮,被法官罰200小時的社區服務。雖然芭莉絲口口聲聲說知道錯了,但她卻不改富家女的壞毛病,居然在服勞役時,不僅戴墨鏡,竟然還穿著高跟鞋,真是叫人看了直呼太誇張。

不過,芭莉絲的誇張事蹟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近日她穿著一身黑衣勁裝並頭戴豹紋禮帽,與母親、妹妹逛街狂掃新貨,看似心情大好的她臉上掛著笑容,但正當她要把戰利品放進車子裡時,一個玩偶不小心掉到地上。

當芭莉絲要彎腰去撿時,不慎露出整個黑色臀部,不知她是沒穿內褲還是絲襪太透明,股溝被看得一清二楚。只能說她的特立獨行,就是和一般人不太一樣。


▲芭莉絲彎腰洩底。(圖/截自國際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