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塢女星拍攝搞笑「動物版性教育」 寓教於樂

  • 伊莎貝拉模擬與蝸牛交配!(圖/擷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編譯

好萊塢女演員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挑戰演技,在她自編自導自演的短劇中,大膽模擬人獸交戲碼,而當中令她印象最為深刻的就是與鴨子的床戲。

伊莎貝拉的系列喜劇名為「情色綠片:誘惑我」(Green Porno:Seduce Me),風格相當特殊前衛,她在劇中穿上動物裝與各式各樣的動物模擬性愛場面,而你可能很難相信,北非諜影的女主角英格麗褒曼就是伊莎貝拉的媽媽!

來自義大利的伊莎貝拉於2008年開始拍攝這部系列短劇,而至目前為止,她已經嘗試與臭蟲、鯨魚、蝸牛還有蒼蠅對戲,不過她表示,鴨子的「螺旋形生殖器」最令她難忘。



她提到,雖然公鴨子好強又好鬥,但經過研究以後發現,母鴨子才是最後的勝利者!因為母鴨子的生殖器官相對有力且複雜,甚至可以控制公鴨,在交配時為所欲為,甚至還可以決定要不要受精,讓伊莎貝拉驚訝不已。

伊莎貝拉開拍「情色綠片」的原因,就是因為大家都對性愛有興趣,而她希望這些系列短片能夠寓教於樂,在娛樂之餘也能教導大眾新知。

她同時表示,從小就對動物很有興趣,在情色綠片剛開拍時,她只能從相關書籍求證有關動物交配的資訊,但後來得到許多科學家的迴響,稱讚她獨樹一格的「動物性教育」,後來這些科學家也成為她的專屬諮詢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